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29 17:18:30 |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委督导指导组成员出席开幕式。党员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单伟颖主持。

  党委书记高中卫同志代表中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 加快创新发展 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的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建设有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目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管理服务创新,不断改善提升办学条件,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六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思想政治工作、基本办学条件、国内外交流合作,服务社会,内部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特色促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立足承德,服务河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可持续发展,深化特色培育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创新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开放发展,深化“双师型”导向推进人才强校,加强校园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把学院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

  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一并审议。(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