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12 14:36:42 |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出席会议,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征兵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郝秀喜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武装部关于本年度现阶段征兵工作汇报,传达省军区大学生征兵任务,并就上级征兵任务的变化,分解了我院征兵任务。传达了6月8日全省、全市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院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今年的学院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肃对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切实加强宣传,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相关的政策规定。同时要加强正面引导,通过现役学生现身说讲等多种途径、方式和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三要层层落实任务,相关部门要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逐项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扎实稳步推进。四要全院形成合力,全院各部门各系部要统筹安排,上下一心,形成合力,确保今年我院征兵工作数量质量双提升。(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