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承德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洽谈院校合作事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02 12:41:0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解决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的突出问题,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领宫林利副院长、徐国辉副院长以及实习就业指导处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到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洽谈院校合作事宜。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长来、院长孙瓅贤及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领导予以热情接待,并在医院4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单伟颖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院校合作背景。双方就教学基地、师资培养、学科建设、学生见习实习、承接教学任务、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郝长来书记对学院的办学特别是涉外护理特色办学给予肯定,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建设,深入开展院校合作,为区域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及时对接跟进,进一步细化、落实院校合作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院校合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为双方日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