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主要领导到扶贫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28 11:38:11 | 点击数:

  5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王东一行先后赴承德县八家乡桲椤台村、平泉市平北镇小茅兰沟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中我院领导分别与两个扶贫村的乡镇领导、村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政策落实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下一步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领导对驻村工作的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对乡镇、村委班子对学院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院领导在座谈中指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实认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扑下身子,积极配合村委班子工作,认真谋划好下一步的帮扶项目,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三是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后盾保障作用,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帮助解决驻村帮扶工作中的问题、困难。

  座谈后,学院领导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并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