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行政值班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24 21:58:3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值班工作,全面提升值班工作水平,推进值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值班室信息通畅作用和在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应急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2020年5月20日下午4:00在601会议室召开行政值班人员培训会,全体行政夜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苗玉东主持,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行政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值班工作制度、突发公共事件报告工作制度等。会议从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值班工作做五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要加强业务理论及规章制度的学习;二是要严格遵守值班时间,按时到岗做好交接班手续;三是要坚守工作岗位,接到紧急通知,遇到急办的事项,对上级来电、重要文件要与分管的领导及时联系、及时传达,做到不误时、不误事,并做好记录;四是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要依程序办,逐级反映,不能越级;五是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禁止饮酒。(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