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交警支队付钰椋副支队长就进入校园 道路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19 10:00:54 | 点击数:

  进入校园道路问题一直是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问题。学院党委为改善民生,方便师生出行,消除安全隐患,多次专题研究整改措施,先后向市政府主管领导呈送工作专报,与市交警支队协调解决方案。5月19日上午,市交警支队付钰椋副支队长就进入校园道路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与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院长单伟颖、党委组织员郝秀喜以及鸿时利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同召开现场办公会。

  付钰椋副支队长确定了进入校园道路交通疏导“两步走”方案。一是将进入校园道路纳入消防通道管理,由交警部门协调镇、村两级,科学谋划校园周边停车问题,向村民发布道路两侧车辆禁停告知书,6月1日前完成交通标识划定,在道路起始处及道路两侧设立明确提示标志;二是由施工单位负责制定施工车辆通行方案,避免造成道路拥挤堵塞。

  高中卫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市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施工单位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