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参加“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4-18 12:50:10 | 点击数: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4月18日,正值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在承德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统一安排下,我院组织16名教职工到下二道河子社区新世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党委委员陆翠华、党委委员崔艳华等全程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承德志愿者”标志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进行清理垃圾、清除居民楼内外小广告。大家有的提水、有的擦拭,有的捡拾垃圾,场面热烈而有序,体现了团队精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