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专职辅导员律海燕老师荣获2019年度承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先进个人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4-14 10:40:35 | 点击数:

  日前,在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承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的通报》【2020】5号中,我院医学系专职辅导员律海燕老师荣获2019年度承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先进个人。

  律海燕老师自2003年到学校工作以来,认真负责,勤于思考,为人师表,尤其是在做学生辅导员工作期间,认真履行辅导员职责,做学生思想问题的解惑者、做学生专业学习的指导者、做学生人生发展的导航者、做学生生活心理的关怀者、做管理工作的引导者。几年来,共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篇,参研科研课题2项。所带班集体荣获2018-2019学年河北省省级先进班集体和2017-2018学年学院优秀班集体;所带班级学生获2019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二、三等奖和2019五省市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一、二等奖。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