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开展思政战“疫”五分钟视频公开课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18 14:08:49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教育工作,学生处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线上思政教育视频公开课,全力做好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律海燕、高微、张博、高岩四位辅导员班主任精心筹划、认真备课,通过在线视频从不同角度教育引导学生,面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开展思政战“疫”五分钟视频公开课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职业信念、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