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入选河北省首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29 15:40:36 | 点击数:

 

  近日,河北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3号),我院由院长、护理教育博士单伟颖教授牵头负责的养老服务(护理专业方向)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19〕47号)文件精神,我院由教务处、科研处、护理系和涉外护理系组建的护理专家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单伟颖院长的指导下,密切配合,总结多年来护理专业(养老护理)建设经验,高质量地完成了申报任务。经承德市教育局推荐,河北省专家会议遴选,我院很荣幸地成为河北省首批20个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中的一员。

  近期,我院申报的多个项目相继获批。在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项目中,我院的护理骨干专业群、护理高水平实训基地、养老护理在线精品课程、护理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等4个项目获批;河北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中,我院的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项目(养老护理)、“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护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老年照护、母婴护理、失智老年人护理)等3个项目获批。

  今后,学院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认真部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形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经验成果,提升我院在卫生职业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