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08 13:24:5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实现“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我院于2020年2月7日19:30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上召开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学院宫林利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系部主任、各系党总支书记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共18人参加此次线上视频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

  徐国辉处长首先宣读了《延期开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和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安排》2个文件讨论稿,各系部就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视频会上每个人都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并按照教务处的教学安排完成各项工作。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方案落实的共性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最后,宫林利副院长就本次视频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领会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二是各系部要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教学准备授课任务;三是各系部要严格按照教务处的安排部署来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学生处、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要配合教务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教务处就2个文件讨论稿进行修改后,提交党委会审议。

  此次会议是首次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按照预约时间如期进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安排部署工作方便快捷,适应形势,与时俱进。(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