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31 10:55:31 |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2020年新年联欢会文艺演出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全院90多个班级进行了现场直播。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代表学院党委致新年贺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单伟颖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2020年的努力方向,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学院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精神,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奋力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现代职业教育崭新篇章!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