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27 15:53:50 |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在五楼会议厅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副院长宫林利亲临比赛现场,宫林利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讲话。教务处鲍晓萍副处长主持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专家组和学生组2组评委组成,专家组评委由承德医学院于多珠教授、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郭春娟教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孙玲玲副教授、教务处徐国辉处长、科研处吴建清处长、思政部徐鹏辉副主任、教学督导室于忠群老师等7名专家组成;学生组由各系部抽出的共20名学委组成,专家组分值占70%,学生组分值占30%,采取评委现场评分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