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重大项目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21 12:32:57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重大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宫林利、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2019年3项省级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4个项目、助产实训室建设项目、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备情况、护理技能大赛准备情况以及首批1+X职业证书试点学校2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单院长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就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指导并具体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

  宫林利副院长根据汇报情况及我院实际,重点强调各个项目要从学院全局考虑,不要单一,各系部都要积极参与。

  最后单院长就本次教学科研项目汇报会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申报的各个项目;二是要转变思想、转变理念、早谋划、早准备;三是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要充分发挥团队每个成员作用;四是一切要以学生为中心,体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端正教风,严格按照项目标准制定方案,严肃认真对待每个项目。

  通过此次教学科研汇报会的召开,极大地推进了各项目的进展。(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