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14 12:40:38 |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宪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毕建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学院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规党纪,不忘教育初心,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三是要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三集《警示教育片》。陈宪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以部门各支部为单位,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内容毕建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联系主题教育中检视查摆问题的重点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照全院师生的新期待,认真检视和查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