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核查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12 07:43:33 | 点击数:

  11月7日,河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核查组专家张磊、肖盛光、杨丽丽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后勤处、财务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代表学院对省核查组各位专家到我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加强组织管理,强化过程管控,确保了专项统计工作有序推进,数据真实有效,欢迎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核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统计专项工作汇报,对学院专职教师、校舍情况、图书、固定资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对我院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学院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质量,保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实施。(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