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管系统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30 10:30:23 |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学生处在五楼会议厅组织召开学管系统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干事、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会议。

  会上,王瑞学副处长首先宣读了学管系统廉洁自律承诺书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学管工作人员要加强师德建设,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质,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真正做到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创设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树立良好的形象。

  王建军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管工作责任重大。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同志,要勤于钻研,善于思考,在学生管理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对全体学管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保持清正廉洁的品行操守;二是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信息传播途径多样化,要加强学习,贴近学生;三是要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学生工作;四是不能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做到廉洁自律。(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