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30 09:22:03 |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10:30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培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军同志传达了10月2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及中央第八巡回指导组、河北省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承德主题教育情况的反馈意见。

    党委书记毕建华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方面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和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习教育要不停步,把学原著、悟原理贯穿始终,继续抓好;二是认真做好规定动作,检视问题要结合自身特点,贴近师生生活,盯住主要问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既要抓好在职党员的学习,也要做好面向广大师生、党外知识分子、离退休党员、实习党员的全面宣讲;四是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的同时,做好回头看,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集意见找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形成问题清单,及时总结梳理,立行立改;五是各级组织和党员要为师生服务办实事,树榜样,抓亮点,形成浓厚的宣传舆论和阵地氛围,扩大主题教育范围和影响;六是党委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