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第二次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9 16:37:31 |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第二次专题会议,刀刃向内深刻反思,找准差距整改。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胥俊彬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的11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深刻检视反思,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通过交流发言,梳理了工作重点,提出了整改目标,增强了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前进的努力方向。(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