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员工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8 12:52:51 | 点击数:

  

    10月21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首播。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当晚,我院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通过电视、共产党员网等方式,集中或分散收看了《榜样4》直播;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收看直播的师生员工,均利用业余时间收看了重播。各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13:18分收看了承德电视台公共频道下午剧场对《榜样4》专题节目的重播。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先进代表访谈、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影过程中,师生们被榜样们优秀崇高的品格与道德情操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要向榜样看齐,主动对标榜样,找准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对照党员榜样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从榜样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动力,切实将学习榜样的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正是一代代党员榜样的无私奉献和付出,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才实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