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5 16:30:52 |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孟琦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委处分条例》。五位学院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四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调研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理论学习有了新的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深刻洗礼。通过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达到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也是加强党的建设强有力的武器。要提高认识,打牢思想基础。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把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行为规范。(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