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0 11:07:27 |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邢淑兰出席座谈会。我院民革、民盟、民进和农工民主党等4个民主党派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围绕学生管理、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服务师生等问题广开言路,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委书记毕建华在座谈会上强调,我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和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知识分子的殷切希望和使命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岗位建功、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展现新时代作为,为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智力和力量。(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