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参加涉外护理系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18 11:34:45 |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单伟颖院长到涉外护理系妇儿教研室调研,参加妇儿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妇儿教研室主任左欣鹭主持活动,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副主任于海红参加此次备课。
    首先,张爱东老师就本周妇产科护理即将讲授的“流产”内容进行了说课汇报,各位老师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单伟颖院长总结并就备课时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进行学情分析时,要充分回顾学生在此次课之前的学习中与本次课相关内容,积极将学生带入本次课程,让学生有实现自我价值的体验,从而提高学习兴趣;二是重点考点相结合,应结合护士资格证考试的真题有侧重的进行课程讲解;三是根据班级、学生情况积极应用多种教学方法;四是教师在讲授护理与临床专业课时应突出不同专业特色。五是希望老师根据职业教育及我院学生的特点进行教学改革,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引导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爱老师、爱同学、对待病人有爱心。最后,单伟颖院长对教研室的工作进行展望,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工作,努力打造优秀教研室、优秀党支部,争做标杆。(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