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为涉外护理系党总支讲党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17 14:22:03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同志为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教育报国之初心,担立德树人之使命”的党课。

  单伟颖院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教育的初心与使命、思政课程——实现初心与使命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形成、内涵、意义以及目标要求,指出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实乃恰逢其势;结合新中国职业教育70年的发展历程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论述了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以及现代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单伟颖院长阐述了如何通过课程思政在高校中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要论述,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从“思政课教师、非思政课教师、学生团体、游走的大思政”等四个维度提出我院师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

 

  单伟颖院长鼓励教职工切实践行“三教改革”及“三全育人”,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并殷切的希望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