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社科联领导到我院进行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16 11:18:54 | 点击数: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15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涉外护理系教学主任于海红、医学系教学主任吕亮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六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景山主席首先向到会参加调研的全体人员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承德市社科联的职责和职能,本着为全民服务的初心,请大家对承德市社科联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从自己的专业特点并结合在进行社会发展科学研究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社科联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王景山主席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承德市社科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高职院校做好服务工作,为高职院校教师申报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提供更多的渠道和平台。(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