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16 10:44:36 | 点击数:

  

      10月14日—15日,学院党委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副处级以上干部、系党总支书记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9位副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和收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摘要) 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校长爸爸陈立群》和《曲建武:为了心底那份育人情怀》等视频。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总结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一个月来的总体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地掌握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程度,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主题教育要突出学校和教师特点。聚焦学生思想和学校工作进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主题教育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工作提示,提高工作效率。(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