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分享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15 11:47:00 |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6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分享会,9位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认识体会。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中,9位同志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和收获,认真分析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结合自己的工作更好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党委书记毕建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学习深入,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政治信仰,对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有了更深的思考;增强了对习近平关于教育论述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结合学院实际,毕建华书记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抓住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学习重思考、重感悟,在思考上下功夫;三是做到知、信、行合一,在与工作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