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26 09:17: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其深刻内涵,9月24—26日,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全部章节。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大家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大家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深入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