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24 15:09:53 | 点击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培训会,全体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培训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人事处处长崔艳华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的方法步骤、时间节点以及任务清单进行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民主生活会、总结评估等阶段重点措施。并就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阶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制定学习方案。各党支部要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二是领导带头,狠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安排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加强离退休党员、实习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三是强统筹协调,推动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