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承德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24 13:16:01 | 点击数:

      

      9月18日,由承德市科协主办的 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冀望风云燕赵科普行”承德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一行三十余人在单伟颖院长带领下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标志着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承德市科普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承德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承德市各界人士、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约500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由我院涉外护理系宁艳娇老师编导、侯福军老师指导的12名学生表演的科普剧《心肺复苏》以及药检系董振花主任、杜珊珊老师指导的14名学生表演的心理剧《仰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学生们不仅在表演上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昂青春,同时也展现出扎实的医学技能,特别是涉外护理系《心肺复苏》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能够直观地了解和学习到急救的技能和知识,收效极好。

  此外,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宣传册》、我院科研处精神汇编的《健康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药检系王传生教授接受现场健康咨询几十人次,提高了居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度,并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在社会的被关注度。(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