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13 16:27:24 |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五楼会议厅召开。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凡虎、成员胥俊彬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作大会动员讲话,就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毕建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情怀的强大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二是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毕建华强调,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中,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确保在深化思想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检视突出问题上形成新共识,在推动整改落实上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树牢基层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长孟凡虎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在查摆问题上狠下功夫,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四是要坚持5个目标,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树立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单伟颖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快速行动,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对准目标、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学校实施方案,做好主题教育计划,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预期效果。二要深刻理解,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要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动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注重实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