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 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23 09:01:45 |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到我院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贾占军、干部三科科长王华丽陪同调研。

    杨培苏部长首先与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院长单伟颖两位学院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随后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院办学发展情况、党的建设工作的汇报。

    杨培苏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杨部长指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作为市属高职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定位准确,为促进就业,推动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领导班子作用,认真谋划发展方向,深化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学院办成精品学校。市委组织部将在政策和人才上给予支持,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杨培苏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校史馆、人体生命科学馆和口腔实训基地。
                                                                                                                                                                                                                  2019年7月22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