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到国际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6-12 12:52:48 |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9点,单伟颖院长在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宫林利陪同下,一行6人到国际教育学院(西校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了解了目前该校区的实际教学条件和生活配套设施的配备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针对西校区目前有待改善的安保设施和生活设施,要求随行的安全工作处刘印处长和后勤处乔国军处长进行相关工作的后期处理。随后与西校区的工作人员和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大家在新的教学环境下,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吃苦精神,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同时要钻研新的教学模式,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以适应新的国内外形势,继续打造我院涉外护理专业品牌特色,提高雅思培训质量,提高我院在全国涉外护理专业的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