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届外语文化周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6-06 16:54:11 |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我院举行了第十届外语文化周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院长单伟颖、教务处徐国辉处长、科研处吴建清处长、涉外护理系吕兴业主任、国际教育学院毕向群院长、宣传部邢淑兰部长、团委陈荟洁书记、涉外护理系教学主任于海红等领导莅临本次典礼并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得到了院、系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自3月初至5月底,从筹划到实施历时3个月,共设置了6项内容,包括英语主持人比赛、英语模仿朗读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硬笔书法比赛、英文短剧比赛、英文歌曲比赛等。全系共有18个班级,10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涉外护理系进行了精心的计划和协调,英语教研室安排了专人负责各项比赛选手的培训以及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在6月5日的总决赛中,有51名同学及7个班级的英文短剧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单伟颖院长全程用英语做了重要讲话。她对涉外护理系外语文化周活动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的英语语言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语言交流及应用能力的提高;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仅要教授学生语言知识,更要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做事。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把涉外护理专业办得越来越好,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我院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应用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尽显我院学生的英语风采!(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