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 “爱我中华•强我国防” 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6-06 08:25:58 |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院国防教育,6月5日中午,由学院党委宣传部、武装部、团委联合举办的以“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五楼会议厅举行。宣传部长邢淑兰、团委书记陈荟洁、武装部长刘印、武装部副部长潘嵩、武装部老师肖橙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各系初赛,共有11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决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通过讲述近代仁人志士的事迹、人民军队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自身参加学生军训或参军入伍的经历等,表达了他们对强我国防、火热军营、青春热血的理解感悟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壮志情怀。经过激烈角逐,医学系闫世辉同学获得一等奖,医学系曾鑫源同学、涉外护理系董昕育同学获得二等奖,护理系张思雨同学、边家宝同学、医学系赵姣姣同学和涉外护理系段佳妮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