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心书笺”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6-05 11:39:04 | 点击数:

      为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由学生处主办、药学检验系承办的“新时代 给力心灵 心梦想 健康成长”主题心书笺设计展近日举行。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共有40幅作品入围展出,并于6月3日下午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行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之“心书笺”大赛颁奖仪式。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周丽欣、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匙为、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国新、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振花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之前,与会师生一起做了心理热身活动“花样握手+我想有个家”,参与者对热身活动感受进行了分享,在大家一起做“爱的掌声”中结束了热身活动。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用此次“心书笺”比赛优秀参赛作品制作的音乐相册。入选作品自由洒脱又不失创新之点,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创新,努力奋进的点滴。创作者和大家分享了创作理念、灵感以及想法。最后,各位到场嘉宾老师进行了点评为并所有获奖同学颁奖。(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