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31 11:41:24 |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70华诞,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丰富职工业余体育活动,增进团队凝聚力,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 致敬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2019年职工羽毛球比赛于5月30日落下帷幕,比赛历时9天。

  全院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思政部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药学检验系医学基础部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学生招生实习保卫工会代表队与护理系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单伟颖院长亲自到场参加了开幕式,各工会组长认真组织,所有参赛队员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比赛。无论年长的教工,还是年青教工,通过比赛点燃了他们的青春激情,彰显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院工会对获胜的代表队和参赛代表队进行了奖励。(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