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28 16:02:03 |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单伟颖院长带领安全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系书记对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室进行以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治安情况为重点的安全检查。王建军副书记、宫林利副院长参加检查。检查结束后,单伟颖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直以来中央、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尤其是在重要敏感时期、节日、节点,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部门抓安全,既要抓“有形”的安全,也要抓“无形”的安全,既要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也要在日常管理中关心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好师生宗教信仰、网络舆情、学生意识形态、校园网贷等情况的摸排。各部门要结合市教育局《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针对校园及周边治安、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欺凌六个专项整治内容明确整治目标,分解整治任务,制定整治措施,确定牵头领导、责任部门以及专项整治责任人。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要求,有效开展集中巡查。下大力气夯实安全基础,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教学育人环境。(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