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万方杯—承德五校联合“大学生读书分享会”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27 11:24:03 |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为主题的 “万方杯—承德五校联合大学生读书分享会”大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我院图书馆选派医学系胡默默、涉外护理系邢丽晨、仲婉莹三名同学与来自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医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15位选手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中我院三名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佳绩。胡默黙同学荣获“一等奖”、邢丽晨、仲婉莹两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准备过程中,图书馆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选手的选拔、PPT培训及读书演讲等指导工作。学生们受益良多,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读书热情,鼓励读书爱好者一起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经验,碰撞思想火花。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