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征兵宣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27 11:15:32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面对面地解答大学生的征兵政策,5月23日下午,承德市征兵宣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承德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进禄上校、动员处参谋杜广军少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武装部部长刘印、副部长潘嵩及4个系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播放《承德市2019年征兵宣传片》。随后,东部战区陆军某旅士官蔡龙,某防化部队士官吕建民,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大学生退役士兵王姝月,承德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讲解员王佳人4名同志作了精彩讲演和政策解读。报告团每名成员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在部队生活的亲身感受,表达了他们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当代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坚强意志。报告团成员铿锵有力的讲演、精彩的人生经历深深地感染着参会的每一名同学,激励着他们踊跃参军、携笔从戎。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感人至深,赢得了阵阵真诚而热烈的掌声。(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