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27 09:57:50 |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指明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要积极引导广大学生、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青年以史为鉴,传承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自觉转化为勤奋耕读、求真务实、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