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六个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18 09:19:12 |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承德市教育局《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针对校园及周边治安、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欺凌六个专项整治内容明确整治目标,分解整治任务,制定整治措施,确定牵头领导、责任部门以及专项整治责任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清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治理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扎实推进“六个专项治理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坚决落实“谁检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隐患排查责任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具体职责,把工作任务和责任真正落实到个人。各部门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教学育人环境。(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