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承德市“创城之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18 09:17:30 | 点击数:

 

  2019年5月,共青团承德市委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中,2年以来,“小青橙”志愿者服务进行表彰通报。我院荣获承德市“创城之星”先进单位;张子弟同学授予“创城之星”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韩湘等70名同学授予“创城之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19名教师授予“创城之星”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和6个直属服务大队授予“创城之星”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在创建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期间,我院组织开展了“小青橙”交通导航志愿服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墙绘制、健康便民义诊、医疗科普宣传、党的政策理论宣讲等活动。特别是“小青橙”交通导航服务贯穿全年周末、节假日,无论天气炎热或是寒风刺骨,师生都坚守服务岗位,甘于奉献,服务市民,劝阻不文明行为。2年来,我院6000余人次参与了交通导航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