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第六届“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18 09:15:46 |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承德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对承德市在助力“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全市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20个优秀集体,60个优秀个人、20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表彰中,我院被授予第六届“承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学院团委“交通导航”项目荣获第六届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我院2位老师、1名学生分别荣获“承德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承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基础医疗卫生、助力扶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积极投身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师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社会中成长成才。(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