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4-29 09:43:02 | 点击数:

  

  4月28日,为期两天的我院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胜利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苗玉东主任主持,宫林利副院长致闭
幕词。
 


  本届运动会,共有82个班级,1000多名同学参加了男、女共13个项目的比赛,增加了战地救护表演。此次运动会赛事组织严密、策划安排合理,秩序良好,成绩显著,共有4人次打破5项学校纪录,有 17 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28个班级分获大中专组团体名次奖。






  宫林利副院长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赛事组织科学合理,为全体运动员发挥最佳竞技水平提供了有利条件,营建了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赛会秩序和环境,完成了各项赛会预定任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运动会,是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会。各班级入场方队,整齐划一、风貌尽显;各系组织展现的彩旗队和大型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寓意深刻;各位参赛健儿赛场上,奋勇争先、激情飞扬,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活力激情和青春风采。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文明的体育盛会。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文明执纪、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自觉守纪、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会服务及观赛人员,热情服务、文明观赛、鼓劲助威。共同把本届运动会真正办成了增进团结、展示水平、文明和谐的盛会!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全院上下,极大地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必将激励全院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干劲,共同创造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新的辉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