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邀请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沈彬主任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4-22 14:44:19 |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学院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彬教授在学院五楼会议厅作《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途---着力提高卫生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专题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院长单伟颖教授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沈彬教授围绕职业院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任务从新时代卫生职业教育新判断、新时代奋力办好现代卫生职业教育的新使命、新时代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征途三个方面对医教协同,构建现代人才培养体系和深化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了系统讲解,阐述了卫生职业教育的发展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报告条理清晰、生动详实、新的理念、思路、方法,让在场的教师们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我院教师开阔了专业视野、启发了教学思路。

  单伟颖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沈彬教授多年来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沈教授所作的报告从理论到实践、从顶层设计到具体落实,观点新颖,视角独特,内容丰富,展示了渊博的学识和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我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办好卫生职业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在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准确定位,加强学习,提升内涵,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学院办学水平的再提升,向现代职业教育献上满意的答卷。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