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办公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22 11:51:14 |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办公会暨学习“习近平学校思想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思政课专兼职教师、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到会并指导工作。

  会议由思政部主任付志东主持。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对讲话精神、思政课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畅所欲言。

  王建军副书记作重要指示并现场回答了思政课教师提出的一些问题。他指出:“思政课教师工作繁重、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院要加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数量充足、质量过硬、素质优良的思政教师队伍。思政教师要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硬功夫,切实运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思政教师要不断提升个人的学识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中乐为、敢为、有为。学院将以思政课质量提升为突破口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现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真正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得到体现,做到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同育,净化升华学院的教学生态。”

  支部书记张建成代表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思政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焕发新状态,努力做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教师,做一名博专统一、红专并进的思政教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