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医养结合人才专业委员会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18 08:26:40 |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医养结合人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罗娅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单伟颖院长、宫林利副院长及党政办、教务处、护理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单伟颖院长致欢迎词,宫林利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教务处处长徐国辉介绍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养老护理项目建设情况。罗娅秘书长介绍老年保健协会的发展历史和主要工作任务,对学院加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医养结合人才专业委员会表示欢迎。双方就当前国家养老政策、养老护理职业标准、人才需求及人才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罗娅秘书长一行在单伟颖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护理实训中心和人体生命科学馆。(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