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委统战部就 “助学圆梦”项目推进情况到我院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13 15:41:20 |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处长王耀纲、副处长李少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冰玉一行五人到我院就 “助学圆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党委委员、招生办主任白兴武、教务处长徐国辉、宣传部、护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思利及人”护理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建军副书记代表学院介绍了“助学圆梦”项目招生以及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辅导员张博老师详细介绍了“思利及人”护理班的日常管理和学生总体情况。学生代表张新龙、董硕等6名同学分别谈了在“助学圆梦”项目帮扶下自己的收获与感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感恩资助企业和领导老师的关爱的同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省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王耀纲处长一行和与会人员就该项目招生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生培养和项目推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思利及人”护理班要加强德育教育和感恩教育,尽可能多地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让爱传递和延伸。二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立志成才的决心和信心,真正实现培养一名学生,致富一个家庭。三是借助媒体平台将“助学圆梦”项目以及学生的学习和思想情况做好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让更多的学生和家庭了解项目并成为项目的受益者,从而帮助更多的人。(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