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2-28 12:49:27 |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和《王东峰、刘爽同志在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学习。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抓严管紧做实,开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